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冰岛使馆经商处举办负责人离到任招待会
  2011年11月8日晚,驻冰岛使馆经商处举办负责人离到任招待会,欢送即将离任的经商处负责人刘波一秘,欢迎新到任的负责人谢国祥一秘。苏格大使、朱伟东政务参赞及来自冰岛外交部、经济部、渔业农业部等政府部门官员,工商界人士,企业、华人华侨代表等共30余人应邀出席。
  苏大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刘波一秘到任三年多来为推动中冰两国经贸关系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预祝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苏大使对谢国祥一秘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他的努力工作,使中冰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波一秘与谢国祥一秘分别致辞。刘波感谢三年多来各界人士对他本人工作的支持,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希望今后延续与在冰朋友结下的深厚友谊。谢国祥赞扬了刘波一秘任内所作工作,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各位来宾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推动中冰经贸关系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