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冰岛万怡机场酒店

2022年5月6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了冰岛万怡机场酒店,并与首席执行官艾菲厄泽会谈。

何大使充分肯定万怡酒店与中集模块化合作项目成功落地,表示这不仅标志着中集模块化在北欧市场实现了里程碑式进展,更标志着“中国制造”模块化建筑开拓冰岛及北欧市场迈出可喜一步。中国愿积极参与冰岛基础设施建设,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冰岛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为两国深化经贸合作提供助力。

艾菲厄泽对何大使到任及来访表示欢迎,对万怡酒店能成为疫情之下中冰经贸合作的“名片”深感荣幸,期待两国能有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同时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冰旅游。

何大使还在艾菲厄泽陪同下参观了酒店内部多功能厅、客房等设施。

万怡酒店是万豪集团在北欧地区的首家酒店,冰岛首个钢结构模块化酒店,也是中集模块化在北欧承建的首个项目。酒店所有模块由中集模块化在中国预制,然后运往冰岛并在9天内组装完毕。

经商处钱建初一秘、薛茹三秘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