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冰岛极地绿源公司

6月2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走访了冰岛极地绿源公司总部,并与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哈德森先生进行了交流。


何大使充分肯定极地绿源公司多年来与中石化的精诚合作,表示这是中冰两国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成功范例,希望极地绿源不断扩大在中国发展战略,为两国经贸务实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哈德森对何大使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对中国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极地绿源将不断深化与中石化合作,深耕中国市场。


极地绿源是一家领先的盈利绿色能源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其与中石化2006年成立的中冰合资企业——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在服务覆盖面积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地热集中供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