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冰岛概况及投资环境 >投资环境报告

来源: 类型:

冰总理启动绿色环保网站推广绿色冰岛

据冰岛中央政府官网12月18日消息,冰总理雅各布斯多蒂尔(Katrin Jakobsdottir)今天启动了冰岛绿色环保网站(Green by Iceland),推广绿色冰岛 。Green by Iceland是Grænvang的联合品牌,Grænvang是政府与企业界以及冰岛促进局之间的合作平台,其主要目标是推广冰岛的绿色解决方案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新的冰岛绿色环保网站包括一个搜索引擎,该引擎维护冰岛绿色出口解决方案,有关冰岛能源知识的信息以及对冰岛气候目标的讨论。新网站于今天正式启动,并在网上举行了活动,总理雅各布斯多蒂尔致辞。Grænvang的会员单位和冰岛驻中国、日本、英国和美国大使馆也参加了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