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冰岛概况及投资环境 >投资环境报告

来源: 类型:

冰岛召开第十二届环境大会

据冰岛环境与自然资源保护部官网4月27日消息,冰岛第十二届环境大会于27日在线举行,约400人注册参会。

会议主题是自然保护、气候变化和循环经济。

冰岛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长古德布兰松Gudmundur Ingi Gudbrandsson致辞,并授予Íslandsbanki银行环境荣誉奖(Kuðunginn),表彰其去年在环境问题上的杰出工作。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署)秘书长安德生(Inger Andersen)也发表讲话,提醒世界各国必须保持警惕,不仅针对新冠病毒的流行,而且还针对环境和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