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冰岛概况及投资环境>主要产业

来源: 类型:

冰岛2030年旅游政策行动计划在咨询门户征求意见

据冰岛政府网站11月2日消息,冰岛2030年旅游政策行动计划初稿在咨询门户征求意见。冰岛旅游业的未来愿景是成为经济、环境和社会平衡的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这意味着旅游业具有盈利性和竞争力。旅游业为改善冰岛的生活条件和繁荣做出了贡献,并且以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和独特体验而闻名。更新后的政策框架有12个优先事项,分为四个关键支柱:经济、社会、环境和游客。 旅游政策行动计划将遵循这一愿景、目标和优先事项。2023年5月,旅游部长任命了七个工作组,负责制定2030年旅游政策行动计划建议。七个工作组涵盖旅游业的各个方面,即可持续性和能源交换、竞争力和价值创造、研究和创新、目的地开发、能力和质量、健康、餐饮和奖励旅游以及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