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 冰岛商协会、企业及金融机构>商协会

来源: 类型:

冰岛外交部与冰岛国际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据冰岛政府网站6月2日报道,冰外长索尔达松( Thordarson)今天与冰岛商会下属的国际商会签署了对外贸易领域的合作协议。协议的目的是深化和加强商会与外交部之间的合作,以维护商界的利益。

索表示“我非常重视对外贸易,加强外交部与商界的合作,维护冰岛的出口利益,支持冰岛公司进入国外市场。我们迫切需要在该领域合作,我们今天签署的协议是这种合作的重要框架。”

冰外交部除与冰岛商会下属的国际商会达成了协议外,还以冰岛雇主协会下属的国际商会也达成了协议。

冰岛商会下属的国际商会有:美国-冰岛商会、英国-冰岛商会、丹麦-冰岛商会、法国-冰岛商会、法罗群岛-冰岛商会等15个商会。

冰中贸促会是冰岛雇主协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