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冰岛使馆经商处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5月22日下午,我驻冰岛使馆经商处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活动,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介绍了举办进口博览会的背景、意义、展会主要安排、相关便利措施、目前全球报名参展等情况,希望冰岛企业抓住机会,利用博览会大平台,展示冰岛特色产品及服务。冰外交部外贸总司司长UnnurOrradottir、我驻冰岛大使金智健分别致辞,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并鼓励冰企积极参展。随后,在现场问答互动环节中,冰中贸促会、冰渔业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企业表示出积极参展愿望,双方约定本周五将就报名参展有关具体事宜作进一步沟通。

  冰外交部、农渔部、产业创新部等部门和冰渔业协会、冰中贸促会、冰岛商会等工商界组织负责人、会员企业以及从事地热开发、碳循环、假肢、旅游、餐饮、化妆品等行业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