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大使赴冰岛机场公司ISAVIA参观调研

89,金智健大使赴冰岛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运营公司ISAVIA参观调研并与公司管理运营团队举行座谈。

在详细了解机构运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接待中国游客等有关情况后金大使指出,近年来中冰旅游合作发展迅速,特别是中国访冰游客增势明显,2017年来冰中国游客达8.6万人次。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的需求会进一步增长。冰岛旅游资源丰富,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不断增强,中冰两国间开通直航不仅必要,且具备现实可能性。使馆愿与冰方有关部门密切协作,争取直航早日开通。

ISAVIA公司运营团队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特别是凯夫拉维克机场的详细情况,并围绕开通中冰直航相关问题与金大使进行了深入交流。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一秘陈素红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