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大使赴冰岛极地绿源公司总部参观调研

8月21日,金智健大使赴冰岛极地绿源公司(ArcticGreen)总部参观调研并与公司总经理格列达松(SigsteinnGretarsson)进行了友好交谈。

格应询介绍了极地绿源公司与中石化(Sinopec)合作在华开发地热项目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金大使对极地绿源公司在华地热合作项目顺利推进感到欣慰,并强调指出,中国政府正在大力推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中石化绿源合作项目正是契合这一发展理念、实现优势互补的成功范例,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双方还就未来在中国进一步推广地热合作项目并在第三国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