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大使与冰岛企业联合会主席拉芬松举行会谈

8月21日,金智健大使拜会冰岛企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Icelandic Enterprise)主席拉芬松(EyjolfurArni Rafnsson),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金大使指出,冰岛企业联合会作为冰岛最大的商业服务性组织,拥有来自6个行业协会的2000多家会员企业,具有广泛代表性,且在冰岛社会享有重要影响。当前,中冰两国经贸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在贸易、投资、旅游、地热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在渔产品加工、电子商务、高新科技、创新创意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很大。使馆愿与联合会加强协作,为两国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做出贡献。

拉感谢金大使到访,赞同金大使对当前中冰经贸关系评价及未来双方合作机遇的分析,并表示,冰岛企业联合会愿与中国使馆加强联系,为两国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支持。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