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经商处负责人会见冰产业创部能源产业厅长英卫

830,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赴冰产业创新部会见能源及产业厅长英卫(Ingvi Mar Palsson),就冰方参加中国(深圳)高交会(ChinaHi-Tech Fair, CHTF)等事宜交换意见。

陈向英转交了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高交会组委会原副主任陈彪先生致产业创新部部长芙蒂斯女士的感谢及邀请信。陈积极评价中冰经贸关系良好发展,并认为未来中冰经贸合作仍大有潜力可挖和提升空间,将在更多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陈同时指出,深圳高交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为国内外科技类企业提供高端展示及交流合作平台。冰岛在地热及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基因技术、生物制药、假体研发、创新创意等产业领域具有特色优势;中国除具有科技优势外,还具有较明显的资本及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等优势,相信参与高交会将为两国科技企业创造新的合作机遇。

英表示,感谢陈到访,并赞同陈对中冰经贸关系评价和机遇分析。同时表示,产业创新部将积极商有关单位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今年高交会。

双方还就未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贸易、旅游、电商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经商处一秘陈素红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