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大使赴Lysi公司调研

94,金智健大使赴冰岛Lysi公司参观调研并与公司总裁欧拉松进行了友好交谈。

金大使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对Lysi公司在产品研发以及全球市场销售取得的可喜业绩表示祝贺。双方重点就  Lysi公司未来在中国进一步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欧拉松及技术人员陪同下,金大使还参观了公司研发、质量监控、产品生产及包装等部门。

Lysi公司成立于1938年,主要利用鳕鱼、鲨鱼、金枪鱼等研发、生产和销售鱼油系列产品,获得ISO9001GMP等多项国际质量标准认证。95%的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