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大使会见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叶继奖

       9月7日,金智健大使会见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副秘书长叶继奖一行,并就对冰开展招商招展等工作交换意见。

  金大使在听取了近年来广交会对外招商招展工作以及在冰开展推介活动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近年中冰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发展迅速,特别是中冰自贸协定的顺利实施为两国货物和服务贸易发展以及投资合作注入了新动力,两国今后在贸易等领域仍有较大提升和拓展空间。使馆将努力推动冰商/协会和企业界积极报名参展,充分利用包括广交会、进口博览会、高交会等在内的重要产品展示和交易平台,促进中冰双边贸易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