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金智健大使走访冰岛EIMSKIP公司调研

       10月17日,金智健大使走访冰岛EIMSKIP公司总部并与公司总裁兼CEO 西格富松(Gylfi Sigfusson)就EIMSKIP公司在华业务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

  西格富松欢迎金大使到访,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华业务发展情况,对与中方的合作感到十分满意。金大使指出,EIMSKIP公司系冰岛最大船运企业,拥有百年历史和良好声誉,近年来在中国青岛、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多地开展业务,成效显著,为促进中冰贸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中冰自贸协定的顺利实施,两国贸易有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相信EIMSKIP公司未来与中方合作前景会更加广阔,双方可在港口建设、造船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冰岛EIMSKIP公司成立于1914年,从事海运业务,在全球设有数十家分公司。中国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并在大连、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分公司。

  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陪同调研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