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冰岛养殖三文鱼产量打破世界纪录


据冰岛《消息报》1月20日消息,Morgunblaðið 报告称,去年冰岛养殖三文鱼的产量增加了 12,000 多吨,增长了 35%。 北极鱼公司创始人兼前董事总经理 Sigurður Pétursson 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的大西洋三文鱼产量增长如此之快,创造了世界纪录。 由于遭遇市场方面的困境,养殖北极红点鲑的生产停滞不前,致使整个养殖鱼类产量增长幅度较小,增幅仅为 31%。

根据冰岛食品和兽医管理局 MAST 的信息,去年冰岛三文鱼的产量超过了46,000 吨,这比预期的产量高出 3,000 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