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冰岛旅行常识

来源: 类型:

冰岛进一步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

据冰岛指针网6月11日报道,基于国内疫情持续向好以及冰岛疫苗接种率持续提高,冰岛政府决定进一步放松COVID-19管控措施。从6月15日起至6月29日,集会人数上限从150人增加到300人,社交距离从2米下降至1米,室内依然要求戴口罩,餐厅营业时间延长至24点。政府的目标是6月25日前,所有成年人全部接种疫苗,计划在7月底取消所有国内限制。

从7月1日起放宽边境防控措施,对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 Covid-19 感染康复者、儿童将不再接受入境筛查。无法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人必须出示入境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PCR 阴性证明,同时入境后须做2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