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13届冰岛渔业展会

第13届冰岛渔业展会延期于2022 年 6 月 8 日至 10 日在冰岛科帕沃市举行,同时2021年11月16-18日新增线上活动“IceFish Connect”,现诚邀各国企业参展。

冰岛渔业展会是渔业企业和行业组织的一次盛会,它代表行业发展水平前沿,将会呈现渔业最新产品和创新服务,囊括渔业捕捞、加工、包装、产品营销等全产业链条。此次展会为期三天,迄今已有来自丹麦、挪威和法罗群岛等22个不同国家/地区约500家企业报名参展。

如贵公司有意参展,可直接查询该展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和报名,亦可联系中国驻冰岛使馆经商处提供协助。

展会网站: https://www.icefish.is/

展会主办方联系方式:press@icefish.is

中国驻冰岛使馆经商处联系方式:is@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