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冰岛第13届渔业展览会延期举办

据冰岛《晨报》8月23日报道,原定于2021年9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第13届冰岛渔业展览会,现将延期至2022年 6月8日至10日。活动主办方解释说“由于政府延长COVID-19限制措施,在与咨询委员会和利益相关者协商后,我们认为展会延期到 2022年是对参展商、参观者和公民安全的最佳决定。”但主办方已决定增设在线虚拟展览“IceFish Connect”,时间定于2021年11月16-18日,参观者注册后可与参展商在线了解、交流。平台还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配对系统,将感兴趣的参观者与适合他们要求设备或服务提供参展商配对。今后,Icefish Connect将成为冰岛渔业展览的永久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国际观众,还能提供额外的功能,例如视频、丰富的内容、更长的展示时间和更多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