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访问冰岛

  2016年6月21日至24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率团访问冰岛,其间会见冰渔农部长斯韦英松,双方就建立中冰动植物检验和食品安全(SPS)合作框架机制、加强中冰自贸协定框架下的质检合作全面交换了意见,还就冰岛水产品、畜牧产品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进行了磋商,签署了合作文件。双方部长指出,有效的质检合作对确保互供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利益、服务中冰双边关系发展至关重要,将以此次会谈为新起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有关冰岛企业。

  驻冰岛大使张卫东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陪同出席部分公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