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首届中国冰岛电商直播周在冰岛举行

5月8日,首届中国冰岛电商直播周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举行。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经商参赞戴可陪同出席。


何大使介绍了中国最新经济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双边电子商务互利合作,为双边关系注入新动能。

冰岛文化与商务部总司长帕尔松、冰岛商务促进局局长奥斯卡松代表冰方致辞,表示愿携手推进中冰两国电商合作。

“首届中冰电商直播周”由驻冰岛大使馆与冰岛文化与商务部共同举办,冰岛商务促进局、魔力冰岛集团协办。冰岛外交部、文化与商务部、商务促进局、企业界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来自中国的抖音电商平台和主播团队将在冰岛进行为期一周的商业考察及直播带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