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中冰合作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冰岛总统会见深圳华为技术公司总裁
  8月13日(星期六),冰岛总统格里姆松阁下亲切会见了到冰岛洽谈合作的深圳华为技术公司总裁任正非先生。总统愉快地回忆了今年5月率冰岛庞大代表团访华期间与中国国家领导人亲切会面并受到热情款待的情景。总统表示,很高兴看到华为公司与冰岛AB公司进行合作。双方的合作不仅推动了中国产品走向世界,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冰友好合作关系。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公司走出国门,与冰岛合作,将产品推向欧洲和世界。驻冰岛大使王信石先生会见时在座。
  冰岛AB公司董事长Bjorgolfur Thor Bjorgolfsson是冰岛第一位超10亿美元富翁,不仅在世界各地有多项投资,也具有广泛的合作关系。此次华为公司与他合作,在波兰签订了大宗程控交换机出口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