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中冰合作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煤炭博览会推介工作组访冰
  3月30-31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山西省商务厅人员联合组成的首届中国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煤炭博览会”)推介工作组访问冰岛。煤炭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和山西剩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内举办的首届国际性的能源专业博览会。
  工作组与冰岛ENEX能源技术公司CEO Larus Eliasson 和研发部主任Pall Valdimarsson、冰岛贸易委员会展览部主任Berglind Steindoredottir 、信息部主任Erna Bjorndottir以及冰中贸促会总经理Andres Magnusson分别举行了会谈,中方高度评价冰岛绿色能源开发利用技术,希望冰岛贸易服务机构能组织冰有实力企业前往中国参加博览会,展示冰岛可再生能源、新能源开发利用成果,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增加合作潜力。冰方均表示将博览会信息及时转达成员企业,推动企业参加首届煤炭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