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Iceland

首页 >中冰合作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率团访问冰岛

应冰岛外交外贸部长索尔达松邀请,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于5月23日-25日率团访问冰岛。

访问期间,倪岳峰署长拜会了冰岛总统约翰内松,并分别会见了冰岛外长索尔达松,渔农部长尤利于松、财政经济部常秘阿玛松、海关副关长卜拉嘎多蒂尔,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海关领域合作、促进贸易便利化、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倪岳峰署长与索尔达松外长共同签署了关于冰岛三文鱼、鱼油、鱼粉、羊毛对华出口许可议定书等合作文件。代表团还赴当地农场、鲑鱼繁育等企业参观考察,并出席了冰岛渔农企业情况介绍会。

中国驻冰岛大使金智健、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桂生、冰岛驻华大使古士贤等陪同参加上述有关活动。